close

第五章 無名指

 

 

"星伊xi,我要一杯Caramel Macchiato"

一身休閒的金容仙坐上跟昨天一樣的位置看著正在磨著咖啡豆的文星伊

"嗯...,妳今天沒有課啊"

文星伊緩緩抬起頭將視線放在金容仙身上的襯衫上,伸出手將一顆扣子扣上

"我早退了"

金容仙有些慌張的看著文星伊那替自己扣扣子的雙手

"不舒服嗎...?不舒服的話就別喝咖啡了,對胃不好"

文星伊轉過身拿起牛奶倒進玻璃杯裡喝了一口

"不是,有些事情沒處裡才早退了,剛剛..處裡完了。"

文星伊把杯子放在金容仙面前,金容仙疑惑的看著桌上玻璃杯裡的牛奶

"喝吧,妳還沒吃早餐對吧"

文星伊邊說邊從一旁的冰箱拿出食材,不過一會便端了一盤三明治到金容仙面前,自己也坐到金融仙旁的位置

"吃吧,這是燻雞酪梨三明治,很好吃的"

文星伊拿起另一半的三明治咬了一口,金容仙看著吃的津津有味的文星伊也拿起了另一半吃了起來

"好吃吧"

文星伊傻瓜笑的看著金容仙那因為三明治而鼓起的臉頰肉

金容仙因為嘴裡的食物而用點頭代替回答

"妳也多咬幾下吧,小心嗆到了"

文星伊在金容仙可能會嗆到前把桌上的牛奶遞到金容仙手上,金容仙也一臉感激的接過牛奶喝了起來

"喔...這個牛奶好好喝喔!!"

金容仙驚訝的看著手上的牛奶,文星伊只是笑著把牛奶拿回來喝了一口

"好喝吧,這是做Caramel Macchiato用的牛奶,裡面有加香草"

文星伊一臉專業的解釋著,但金容仙卻以沒了心思去聽文星伊那專業的解釋,而是將視線直勾勾的盯著文星伊剛才對口喝的杯口

(剛才那算間接接吻嗎....)

 

"歐膩...?"

文星伊看著眼前像孩子般的童顏忍不住向前啄了一口,金容仙感覺唇上被輕輕覆上一層柔軟

雖然嚇了一跳但卻並不討厭,反而希望能夠一直這樣下去

文星伊慢慢離開那鮮紅的唇,靜靜的看著那因為害羞而泛起的粉紅,兩人之間的氣息讓金容仙更加沉迷在文星伊給自己的寵溺

"我喜歡妳..."

文星伊輕輕地說著

"我也是.."

金容仙說完後便主動覆上文星伊的唇

 

第一次...,覺得自己似乎少了的那塊碎片就是妳,當我們相遇,拼湊在一起便是一張新的圖畫

裡頭有妳有我,和我們的未來

偶爾失去一次,也許還不錯......

 

====================

兩年後....

 

"我要分別問兩人同樣的一個問題,這是一個很長的問題...,請在聽完後才回答"

站在兩人之間,身穿白色長的中年男子嚴肅的說著,聽到後的兩人也靜靜的輕點著頭

"文星伊,妳是否願意娶金容仙為妻,按照聖經的教訓與她同住,在神面前和她結為一體,愛她、安慰她、尊重她、保護她,像妳愛自己一樣。不論她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貧窮,始終忠於她,直到離開世界?"

"我願意。"

"金容仙,妳是否願意嫁文星伊為妻,按照聖經的教訓與他同住,在神面前和她結為一體,愛她、安慰她、尊重她、保護她,像妳愛自己一樣。不論她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貧窮,始終忠於她,直到離開世界?"

"我願意。"

"現在我以神的名義,宣布妳們正式成為夫妻,現在妳們可以交換戒指。"

 

身穿黑色西裝,扎起的深藍色馬尾,帶著年氣息的稚氣臉龐,全都讓現場的賓客們感到驚艷

文星伊就彷彿像童話裡的王子般輕輕拿起深藍色盒子裡的玫瑰金刻字戒指,緩緩將戒指套上那屬於它的位置

一身純白色長擺禮服的金容仙也將粉紅色盒子的銀色刻字戒指輕輕套上文星伊的無名指

兩人珍惜的看著對方,彷彿就像刻在戒指上的字樣般

 

 

 

 

妳的微笑將成為我活下去的理由,My Sun

 

妳將是我永遠的月光照亮我的夜晚,My MoonStar

------------------------------------

嗨嗨~~作者廢話時間~~

結局啦~~竹馬又莫名其妙從我的文裡消失啦😂

大家會很介意主竹馬老是莫名其妙從我的文裡消失的事嗎??😀

我自己倒是挺在意的,住木我也不懂自己怎麼寫到一半小狗狗跟黑金尼就醬不見了....😅😅

好啦!!廢話真的頗多...😒

總之,住木我要繼續聽小狗狗的新曲了~😤

安扭~~😄

 

自己一個人在房間裡Da Da Da Ra Da的住木😜

arrow
arrow

    Jelly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