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文星伊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呀!!歐膩起來了,要遲到了"

"啊!!!"

"安靜點!!"

"對不起..."

 

"啊嘶...好痛...."

本來就淺眠的文星伊因為宿醉的後勁更加敏感,文星伊扶著自己的額頭吃痛的看向一旁的人

"......."

"......"

"......?"

瞬間三人就這樣安靜的看著對方

文星伊疑惑的揉了揉眼睛,再看看眼前衣服脫一半全身只剩下短褲跟白色內在美的金容仙跟已經換好衣服正門口吃著麵包的棕髮女孩

"...!!"

"啊!!!!"

"!!!?"

回過神的金容仙馬上遮住自己已經展現了快一分鐘的好身材,而文星伊則是一臉被金容仙那高八度的尖叫聲給嚇到的臉

"呀!!安靜!!"

門外傳來宿舍長的喊聲金容仙也馬上摀住嘴,安喜延則是打開一點露縫小聲的道歉

"那..那個..我在哪...?"

文星伊撇過頭看著窗外問著,但還沒等到回答便站起身快速走到窗前

"這裡該不會是XX大學吧!!?"

文星伊手指著外面有些吃驚的問著

"妳怎麼知道..."

金容仙好奇的問著,完全忘了自己的上半身還沒穿上衣服

看不下去的安喜延便隨便拿了件襯衫給金容仙披上

"喏,那是我的咖啡店啊,我的店從裡面就能看到妳們學校了"

金容仙慢慢走到窗前看著文星伊只的方向,文星伊有些慢半拍的撇過頭盡量不讓自己不受控制的看向那飽滿的內在美

"真的欸!!"

金容仙有些吃驚的看著那看起來快有五十坪面積的咖啡店,昨天倒是完全沒發現自己待在這麼大的地方啊....

"有空就來吧,我還有很多道菜想煮給妳吃呢"

文星伊邊說邊俐落的綁起那有些神秘的深藍色頭髮

"妳趕緊把衣服穿好吧,我都不好意思了"

文星伊把金容仙那只是披著的襯衫給扣上扣子,而金容仙則是有些反應不過來的看著文星伊一個一個把扣子扣上

"咳,歐膩,快九點了..."

坐在床上的安喜延終於受不了的說著

"啊,星伊xi一起出去吧,我帶妳去校門口"

金容仙邊把要用的課本和筆電給手到包包裡邊說著

"不了,我自己走就行,這裡我挺熟的"

文星伊說完便拿起半夜因為不想被鬧鐘吵醒而被塞到枕頭底下的手機

"走囉"

金容仙有些在意文星伊為什麼說自己熟這學校,難不成她也是這裡的學生..?

"歐膩,妳不去上課嗎?"

安喜延拍拍還在發呆的金容仙

"啊..,要啊,走吧"

金容仙拿起包包便加快腳步趕到系大樓裡上課

//

"歐膩,昨天去哪過夜啊,我按了快一個小時的門鈴妳也不在..."

安惠貞放下手中已經擦乾淨的杯子坐在吧檯前撐著下巴看著心不在焉的文星伊

"歐膩...,歐膩!!!!"

安惠貞突然的大叫叫醒了思緒還在金容仙宿舍了的文星伊

"嗯!!怎麼了!!?"

文星伊緊張的看著四周再看著安惠貞

"我說妳昨天去哪,我今天在妳家按了快一個小時的門鈴都沒見到妳的人"

安惠貞不耐煩的在把問題說了一遍

"喔,容仙她學校的宿舍..."

文星伊無力的把磨好的咖啡粉給倒到濾紙上

"什麼!!?妳居然去了xx大學!!"

安惠貞不敢相信的看著文星伊

其實那所xx大學就是文星伊的父親的學校,但文星伊的父親不讓自己讀其他大學父女倆也就鬧翻了,所以文星伊就直接不讀大學然後打工賺錢開了一間咖啡店,以自己的實力賺了不少錢

從來不進xx大學的文星伊居然因為這種原因而進了自己連想都不願意的學校還睡了一夜,這麼恍神也難怪了

"辛苦了~"

安惠貞安慰的拍了拍文星伊的肩膀

"什麼辛苦了...?"

文星伊不解的摸著自己的肩膀

"我不是因為到那邊才這樣的,我是因為今天看到讓我受刺激的畫面了..."

文星伊搖了搖頭繼續著自己的工作,安惠貞則是用奇怪的眼神看著試圖讓自己不要恍神的文星伊

"要是知道自己是開咖啡店能自己泡咖啡提神該有多好,這世代呆子真的什麼是都做的出來啊"

安惠貞對著正拿著鑄鐵鍋運動讓自己提神的文星伊嘆了口氣後圍上圍裙開始今天的工作

//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容仙歐膩妳要去哪啊?"

下課鐘聲才剛響起金容仙就急忙把東西收到自己的米白色後背包裡走了出去

"去辦公室問一些事"

金容仙快步走著,安喜延也快步跟上金容仙這不知道在急什麼的腳步

 

「唰—碰!!」

金容仙大力的推開辦公室的拉門,辦公室老師們也嚇了一跳的全都看向金容仙

"容仙同學,都幾次了,門請輕輕拉開好嗎"

辦公室主任無奈地說著,畢竟這不是金容仙第一次這麼失控了

"內,對不起..."

金容仙不好意思的邊道歉邊走到自己班導的位置,安喜延也跟上金容仙站在身後

"朴老師,我有事想問妳"

金容仙小聲地說著

"嗯?"

坐在位置上的朴老師轉過頭看著金容仙跟躲在金容仙身後的安喜延

"老師妳知道文星伊同學是哪個系的嗎"

金容仙小聲的問道

"妳說文星伊嗎...?"

朴老師有些吃驚反問著

"內..."

金容仙有些疑惑的看著表情有些緊張的朴老師

"她..不是學校的學生,她是校長的女兒..."

朴老師小心翼翼的說著,就怕被其他同事聽見

"什麼!!"

金容仙驚訝的叫了出來,但馬上就被身後的安喜延給摀住了嘴

"小聲點,這也是我聽來的,聽說校長因為不讓她女兒出國學咖啡就吵架了,到最後連大學都不讀了,不過聽說現在也搞出了一番事業"

朴老師興奮的分享著自己聽來的八卦,但金容仙一點也高興不起來反而有點擔心文星伊

"不過妳怎麼會突然問起校長女兒的事啊...?難不成妳認識她!?"

朴老師更吃驚的看著表情有些僵硬的金容仙

"啊..我前幾天碰巧聽到好奇而已...快遲到了,那麼.."

金容仙禮貌的點個頭後便抓著安喜延走出辦公室,安喜延則是反應不過來的就這樣被拉著出去

"歐膩走慢點.."

沿路上不停在閃人的安喜延邊被拉著走邊抗議著,金容仙聽到後便停下腳步看著安喜延

 

 

 

"陪我去一個地方.."

---------------------------------------

嗨嗨~~作者廢話時間~~

想不到...要說什麼...

嗯...

 

剛才夢見媽木 此刻一臉生無可戀.jpg的住木

arrow
arrow

    Jelly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